陆离

不擅长主动和人玩
但是很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lifeline】臣服(1)

#喏,说好的更新
#画风不定
#可能突然鬼畜
#来啊ヽ(゚∀゚)ノ
#快活啊ヽ(゚∀゚)ノ
#反正有ヽ(゚∀゚)ノ
#大把小绿ヽ(゚∀゚)ノ【x






劳伦一屁股坐回硬邦邦的椅子上。
他现在在这个,唔,姑且称为“监控室”的地方监视着外面的一举一动。不得不说这显示器像素真心不高,劳伦翻了个白眼这样想道。在显示器上,有一块闪着白色的物体正向着这片荒芜的星球坠落。
那是一艘太空船,上面载着人。
无论多少次,这时劳伦总会兴奋的吹起口哨,紧紧盯住屏幕。
果然,不久这艘太空船就在星球的表面碎裂成了破碎的白色方块。这给劳伦带来极大的满足和成就感。
“Green小姐——又有一艘舰船坠落在这里啦~”
劳伦的声音穿过漫长的,漆黑的走廊,传到了这里的统治者那里。
“我的工蜂们,准备行动!”
低沉,沙哑的声音从各处传来,回应他们女王的召唤。
“还有劳伦你他妈不准再叫我Green小姐!这只是一个躯壳而已!”
“是是——知道了Green小姐——”
“劳伦你——”
女王深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算了,不管你了。”
……毕竟,你可是第一个有自主意识的“工蜂”啊。
劳伦重新坐回椅子上,左手无意识的把玩着一个老旧的通讯器。这个通讯器是他在上艘舰船里拿走的,闲来无事可以打发打发时间。
通讯器蒙上厚厚一层灰的屏幕突然亮起。
[通话接入]
[建立连接]
[接受讯息]
〔有人吗?〕
〔这玩意能用吗?〕
〔有人能看到我吗?〕
劳伦目瞪口呆的盯着屏幕。
……what?

——————————————
瞎扯时间到
时间线主要是137,可能会有2(这要看我的肝了),T2不再是第一个有自主意识的了,后期……觉得T2和劳伦可能会打起来ヽ(゚∀゚)ノ
哈哈哈哈哈脑补了一下真他妈鬼畜ヽ(゚∀゚)ノ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