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离

不擅长主动和人玩
但是很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鬼畜线/lifeline】洳腂媉俻雞殅妳浍嬡媉嘜(2)

#神他妈还有二
#画风奇幻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啊!
#大量ooc预警
OK?







Alex的场合:
“你,你不要过来!”
“我过来了,你能把我怎么样呀♪Alex~”
“救,救命啊QAQ有人在吗——”
“你喊吧!喊破嗓子都没有人会来救你的!成为格林的一员有什么不好的?来吧Alex!和我一起吧!成为格林的一员!”

突然被人拽到墙角壁咚并且被糊了一嘴小绿的Alex:这里有变态推销员救命啊警察叔叔——等等我好像就是警察来着?

T2的场合:
“嘿小伙子你被寄生啦?哈哈哈真巧我也是~”
“我以前有个朋友,是我通过无线电认识的,我帮了他很多,陪伴了他很久。”
“最后我还是离开了他。”
“你的声音和他真像。”
“可惜你的脸被毁了,不然我一定要看看你长什么样子。”
“我真的很想再见他一次。”

T2:这是打哪来的痴汉【。

Wynn因为魂萦一线还没有玩完不太了解性格所以先空下……等我玩完,玩完我就写_(:_」∠)_

评论(1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