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离

不擅长主动和人玩
但是很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一个噩梦而已

做了一个梦。

梦见和你们一起出去旅游,可你们里面没有一个人是我认识的。我们似乎都是20岁左右的样子…就像大学生一样的年龄。和大家一起去了一个小木屋,似乎是在二楼的一个房间里的桌子上发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好吃的那种油炸的食品,很大。你们都在我身后,只有我凑过去,开始吃。我向后看了一眼你们,你们都站在不远处,看不清脸。我回过头来,却被吓了一跳。桌子上的油炸食品变成了由肠子啊血管啊眼球啊之类的内脏组成的猎奇食物。你们都被吓的抓住了旁边人的手臂,后退了几步。我觉得一股凉意沿着脊髓快速向上,直击大脑。嘴里突然泛起一股浓烈的苦味,就像是内脏的味道。

这时我醒了,可嘴里还是有那股苦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