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离

不擅长主动和人玩
但是很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lifeline】臣服(3)

#最近我太高产了
#来点人?ヽ(゚∀゚)ノ

指引着Taylor找到了失事信标,看着又一次暗下的屏幕,劳伦开始盯着漆黑一片的走廊发呆。
“只要我想……我就可以轻易的出去。”
“为什么我……”
通讯器屏幕不合时宜的亮了起来,打断了劳伦的思绪。
Taylor发现了舰长。在找急救包的过程中,发现了剩下船员的遗体。
劳伦象征性的安慰了他几句,说实话他并不在意那艘舰船上其他人怎么样,他在意的只有Taylor。
不过看到Taylor为能救阿雅舰长而兴奋,劳伦也感到了一点愉悦。
你看啊,这都是我给你带来的,快乐也好,悲伤也好……
在寻找食物的过程中,劳伦不禁被Taylor逗笑了。简直无法想象,在他的脑子里到底装了些什么,能使他时刻保持着话唠和活力。
〔我想我应该给信标充满能量……〕
〔嘿,你最好不是在忽悠我,我对于在反应堆旁睡一觉很紧张啊〕
〔晚安,不管你在何方。〕
[Taylor is busy]
劳伦深吸了一口气,慢慢把通讯器放在桌面上。他的心在怦怦的跳动。
“我……我应该去见一下Taylor。”
“他已经睡了……他不会发现我的。”
“普通的格林怪和我是不一样的……应该由我亲自去寄生他。”
“……”
劳伦猛的抬起头,艳绿的眼睛在黑暗中闪着光。
“我要去找他。”
————————————————
瞎扯时间到
今天好像比以前要短一点……
写文的过程太痛苦了……
别光点热度啊,多说几句嘛QAQ
做个调查,你们希望有2的时间线在里面吗?不过提及的可能会比较少【这也代表了我要爆肝了【xxx

评论(1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