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离

不擅长主动和人玩
但是很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lifeline】玩家精分之后……

#和男朋友一起玩lifeline时的灵感
#突然虐狗ヽ(゚∀゚)ノ
#鬼畜无比
#求评论QwQ




Taylor觉得通讯器对面这个人多半有点毛病。
那个人有时说话像女孩子一样温柔,有时候却懂得男生之间的玩♂笑。
几次这样的反复之后,Taylor终于忍不住询问他。
……
“这个回答你是在和我开玩笑?!你说你人格分裂还爱上了彼此???”
“不服?不服你也搞啊?你是不是现在都没有女朋友啊?”
一阵诡异的沉默。
“喂……不会吧……”
“不,我只是在思考你上厕所时会想什么。”
“滚!给我圆润的滚!”

Arika觉得魔法通讯对面这个人多半有点毛病。
明明是个男生,却对女生之间的小♀秘♀密有很深的了解……
深思熟虑之下,Arika还是决定询问那个人,但是得到的答案……
“你仿佛在逗我笑???我都做好了你是个变态的心理准备你却告诉我你是个人格分裂???”
“事实上,我和她还是情侣关系……”
一阵诡异的沉默。
“好好管管你媳妇,如果你们俩被人当做变态怎么办。”
“……多谢提醒。”
以下不可描述,绅士自行脑补。

Adams……Adams十分平静,甚至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
直到他踏上社会。
多次被人当做gay后,Adams终于陷入沉思。
“原来带耳环会有这样的影响吗?”
(已经死了的)西弗柳斯博士开始思考他检验Adams五号的人选是不是因为仓促而出现了什么问题。

Alex觉得助力信上给他提供了很多帮助的人多半有点毛病。
虽然这么说很不礼貌,不过他的行为细节有时会显现出微妙的不同……就像是两个人。
某次偶然,那个人不小心触碰到了语音通讯却没发现,Alex才知道原来他是个人格分裂。
而且还爱着另一个人格?
……不过还是祝他们幸福吧。
“还有你们下次办事时能不能小心点?听着简直辣耳朵!”
“诶嘿嘿♡抱歉啦♪”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