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离

不擅长主动和人玩
但是很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lifeline】臣服(2)

#如果有人能够留评论给我的话……
#我会更新的更加快速的




劳伦在短暂的吃惊后立刻冷静下来,开始分析现状。
一定是有人发送的讯息偶然间被他接收到了,现在首先要确认那个人的位置……等等,我想这个干嘛,他和我又没关系。劳伦这样想。
不过好奇心终究战胜了冷漠,劳伦还是试探性的回应了一句。
『我能看到你。』
如果那个人短时间内没有回话,那说明这个消息可能是很久以前的了,在茫茫宇宙中这并不是什么稀奇事情。
〔哦,谢天谢地!能联系上别人真是太好啦!〕
〔已经好久啦!〕
回复很快就来了。
劳伦感觉自己的心颤抖了一下。
如此快速的回复,说明他们离得很近,比如——
他可能就是刚刚那艘舰船上的人。
劳伦从他的话中感受到了一丝孤独。
那种孤独寂寞的心情,在“劳伦”被寄生前也曾经有过。一个人在陌生的荒凉星球上跋涉、生存,是绿女王在他失去希望时出现在他面前,给他展示了一个全新的,美妙的世界。他愿为她将这种美好传播给全宇宙。
他认为他有必要为拯救那位陌生人而努力。
在劳伦的脑子里转过无数思绪时,陌生的“客人”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
〔我们的舰船坠落在了一颗星球上……〕
〔你似乎是唯一在这个接收范围内的人类……〕
〔顺便一提,我叫Taylor,其实我一上来就应该做个自我介绍的……〕
〔科尔比把我推进了逃生舱……我晕了过去〕
〔醒来就发现我在这里了。〕
〔我的救生舱应该是在一片沙漠里……〕
〔远处有一座诡异的山峰,居然是对称的……〕
〔在相反的方向,应该是瓦里法号的残骸……好像离山峰近一些〕
〔我该去哪?〕
山峰是Green的大本营,但劳伦并不想让这个年轻的美国小伙这么早来到这里。劳伦因为惹恼了我们亲爱的Green小姐,被勒令限足3天,没法出去到各个飞船残骸上捡点好玩的回来。而那些没脑子的格林怪只会粗鲁的破坏,根本不懂收集的美好!如果Taylor能带过来一点,那就好了!
【画外音:看来我们的劳伦先生有收藏癖dgdfdgefxhbjdv】
面无表情的打死画外音后(?),劳伦回复了一句:
『侦查坠毁情况。』
〔没错,说不定我还能发现别的幸存者……或者是补给品。〕
〔我到了再和你说。〕
[Taylor is busy]
屏幕暂时暗下了去。劳伦倒在靠背上,深深的思索着。
他没发现自己一点也不想把这件事告诉女王。

——————————
瞎扯时间到
我们的小劳伦是很单纯的……但是并不天真。
Taylor,你要小心咯♪

评论(1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