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离

不擅长主动和人玩
但是很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鬼畜线/lifeline】洳腂媉俻雞殅妳浍嬡媉嘜

你会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不会,滚【。
#小学生文笔,ooc致歉
#脑洞养鲸鱼【并没有



Taylor的场合:
你们约好在咖啡店见面。
你早早的就到了,坐在柔软的布椅上等着Taylor的到来。你的肌肉都因为期待和兴奋而略微的酸痛和僵硬起来。服务员脸上挂着职业性的微笑朝你走来,你随意的点了两杯咖啡,虽然你不是很喜欢喝这种又黑又苦的东西。服务员的视线在你的眼睛上多停留了一会儿。你有些得意的微微仰起头。你的眼睛很漂亮,这也许是她多看了你几眼的原因。
店铺门口悬挂的风铃丁零当啷的响了起来,你一直不是很喜欢这种声音,这太过嘈杂了,不过现在这声音却使你的内心充满了喜悦。他终于来了,虽然有点小小的迟到,不过这对于你即将见到他的喜悦来说微不足道。
他向台前的服务员询问着你的位置。你有点不太高兴,因为他竟然没有看见你。“她的眼睛很好看。”你好像听到了那个服务员这么说。你有些骄傲。他似乎是得到了你的座位号,径直向你这边走来。你连忙回过头来,背对着他,假装没有发现他已经到了。他不轻不重的在你肩膀上拍了一下,你似乎都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
于是你回头——
你的眼睛在阳光下闪着锐利的光芒,艳丽的虹膜包围着小小的乌黑瞳孔,他几乎能清晰的看见你虹膜上微小的起伏。你的嘴角还噙着笑,只是这笑容在他眼中好像也突然变得扭曲和嘲讽起来——
你的眼睛是绿色的,嘴边甚至还残留着细小的淡绿色伤疤。
绿的就像是那些该死的小怪物一样。
那群他好不容易才摆脱的小绿怪。

Arika的场合:
你有点不耐烦的坐在麦当劳店里等着Arika,膝盖上被Taylor踢的伤还在隐隐作痛。他下手可真狠,你这样想着。你略长的指甲在塑料桌面上敲击着,发出频率均匀的响声。你低着头盯着地砖上的花纹,直到一双匡威鞋出现在你的视线里。
“呃,我是不是到的有点晚?你没有等很长时间吧?”Arika略有不安的问你。
“不,没有。”你抬起头,看着她说。
你能很清晰的看见她的瞳孔惊恐的收缩成一个小圆点,她浑身的肌肉都在轻微的颤抖着,只因为你那双美丽的绿眼睛。
她这样真美,你突然想到。

Adams的场合:
“呃……你戴了美瞳?”
好吧好吧,看起来我们可爱的V.Adams并不知道Green的存在。
你气的鼓起了腮帮。
“不过你的眼睛很漂亮。”
啊哦,看起来我们聪明的Green怪小姐被撩到了。

累,不想接着写了_(:_」∠)_
我文笔真特么辣鸡

评论(1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